close

日本之旅第二天 迪士尼樂園

一早起床 將小孩打點好就前往新大久保車站搭車

搭到新宿站在轉JR中央線到達東京車站

(因為都是搭JR 我一開始就買新大久保到東京車站的車票 這樣到達新宿站時 不用出站也不用在購票 直接可以轉搭往東京的車)

在從東京車站轉搭JR京葉線抵達舞濱站

早餐就在東京車站隨便買點東西填肚子

 

IMG_6918

抵達舞濱站後

先在便利商店買點水 在去搭迪士尼的單軌電車

可以直接抵達尼士尼樂園門口 少走很多路

票券有分單程 一日 兩日的

我買一日券 可以無限次搭乘

在迪士尼入園的地方會有安檢

檢查背包是不是有攜帶什麼為禁品之類的

通過安檢過後因為還沒到達開園的時間 就在外面排隊等入園

我只能說 人真的很多

盡入園區後 老公先去抽快速通關券

這樣可以減少等待的排隊時間

ps 我的迪士尼票券是在太平洋旅行社購買的 一日入園券 是保證入園的票券 是我目前在各大通路看到賣最便宜的一家

IMG_6927

第二次抽快速通關券 好像是鬼屋之類的

我們一行有五個人 所以有五張票券可以輪流抽

第一次抽兩張 第二次抽三張

所以一下就可以玩到兩種遊戲

IMG_6942

午餐 吃了朋友推薦的煙熏火雞腿

我們五個人共買了三支 吃到肚子撐死了

女兒說 肉有點硬不太好咬

我負責把硬的部分吃掉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喝了不少水

來到迪士尼樂園不免俗的還是要跟一下流行

米奇冰棒 小孩們看到大家都在吃 也吵著要

所以老公就一人買了一支給他們

看地瓜一手火雞腿 一手冰棒 吃的多開心

 

IMG_6962

老大跟老二去體驗賽車

因為有身高限制 地瓜不能玩

跟我去旁邊陰涼地方休息等待看遊行

但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兒子女兒玩回來後說 賽車很好玩..

還一人帶了一隻米奇冰棒回來吃

吃完了冰棒遊行也結束了

但地瓜還沒醒過來

他們兩兄妹就近又排了一項遊戲玩

等他們兩個都排到後 地瓜醒了

爸爸就帶他去別的地方玩他可以玩的遊戲

玩了一天後 小孩們最期待的就是買紀念品這件事

一直喊累想回家的小鬼 進了紀念品店就一點都不累了...

買了一堆紀念品 有送人的 有自用的 好不開心..

IMG_6992

要離園前 不免俗的還是要跟迪士尼來張合照..

IMG_7001  

回到東京車站 大家都餓了

直接在東京車站找地方吃飯

我們吃了這一家

是中華料理店 裡面的服務人員會講中文

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不管是溝通還是點餐都是

遇到會講華文的人都覺得特別親切..

重點是 料理真的也不錯吃啦..

吃完了晚餐就在東京車站胡亂晃晃

不小心逛到 H&M 就進去給他狠狠的買了一輪

幫自己買了雙帆布鞋(因為穿駁肯鞋 走到腳都破皮了)

一雙折合台幣才兩百多塊 超划算

然後又快速的選了三條款式不一樣的絲巾 準備當小禮物的

絲巾的材質不錯 重點是折合台幣真的有夠給他便宜

買完後 小鬼說累了 想休息

我們就搭車回住的地方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