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閩南語認證考試倒數第五天

晚上吃飽飯 老公說 有時間滑手機怎麼不多念點書

還說以前他們考試前最少也要唸十個小時的書

內心os 大學時代20歲跟現在年過30的體力能比嗎?

要我坐在書桌前唸十個小時的書 真的有難倒我

對我來說只要可以坐在書桌前認真的念四個小時的書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還有滑手機的時候 是我放鬆的時候...

我並不是24小時一直在滑手機 是需要放鬆的時候才滑

我自己也很想要一次就考上 雖然機率不高 但是我也已經盡力在準備了

最近兩個月的掉髮次數多到嚇人

我都很怕考完試後 我的頭髮掉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