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58536426656.jpg1373148942

2016 0320 春

早在一個月前活動招辦人素如姊 就已經開始規劃這次華陶人聚會

這是2016年度的第一個聚會也是我首次參加華陶人聚會

離開華陶窯十多年 再回去心境跟感覺都不太一樣

很感謝 素如姊的熱情邀約 讓我有機會再跟當時的夥伴一起話當年

這次的活動辦的超成功 老中青三代來了超多華陶人的

不過我只認識跟我同期的幾個夥伴

看到他們超開心的 大家都超準時的 都在十點半之前就抵達華陶窯了

我居然是倒數的第二個到的 真的有誇張到

這次安排的是一日遊的體驗活動 早上解說員前輩 徐老師 帶領我們前往植物園

前往植物園的途中 有很多感觸 (因為我之前是解說員) 帶領遊客前往植物園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徐老師 每個點都有詳細的說明 同事問我說 以前我帶解說的時候也會沿途一直這樣介紹嗎

恩 通常 我知道的我就會介紹 如果不是特別了解 就會跳過去

在前往植物園的路上 經過中點站的時候 大家一慣的印象就是 黑冠麻鷺

沒錯 以前黑冠麻鷺停留的地方也是我特別會停留下來解說的地方

一路上 大家一直聊天講話 聊不停

好在徐老師 很了解我們大家 除了幾個比較特別的植物根景點會駐點介紹外 其他的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大家都忙著拍照 憶當年 一趟植物園下來 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在華陶窯工作的時光

中午 我們一群人被安排在長廊吃飯

懷念的割稻仔飯  我在華陶窯任職三個月 只有吃過一次(面試當天)

之後吃的就都是員工餐了 (其實我也很懷念員工餐說 因為秀珠姐煮的超好吃的)

吃飽飯 一群人前往陶咖喝咖啡 我依舊喝我的最愛 桂花梅釀(外面買的都沒有那裏的好喝)

我們都開玩笑 咖啡不是穎儀煮的 我們不喝

咖啡還沒喝完就到了下一個活動 人文茶席

這茶席我在任職的時候有喝過一次 喝的是東方美人茶

這次備有四個茶席 由專業的茶人幫我們泡茶

第一個茶席喝的是 奇萊山烏龍茶 很好喝 喝完口腔有回甘的感覺

第二個茶席喝的是  老茶 據說是幾十年的烏龍茶 茶色很深 喝起來有點普洱茶的感覺

第三個茶席喝的是 佛手柑茶 茶人是我們以前的同事儀芳 這茶喝起來有佛手瓜的味道 甜甜的

當然在每個茶席都吃了不少的茶點 整個肚子都快撐爆了...

跟老同事相聚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一下就到了要接小孩回家的時間了...

不得不跟大家說再見 期待下次的相聚囉....

IMG_20160320_223705.jpg-18267015

ps 感謝老公放我假 可以讓我跟朋友輕鬆愉快的度過一天...

    感謝素如姊的熱情邀約

    感謝大家熱情的款待...

arrow
arrow

    c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