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淌的美好時光.jpg

流淌的美好時光敘述著一段發生在弄堂裡的故事,一起在弄堂裡長大的齊銘跟易遙歷經了層層困難終於結成連理,為此劇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這部戲源於弄堂裡的生活點滴,戲裡描述了齊銘跟易遙之間的那種錯綜複雜的愛情,小米的搗亂,森湘對齊銘的愛戀,森西對於易遙的喜歡,杜度跟郝甜這對歡喜冤家

其實自己很喜歡這部戲的鋪陳,這不就是我們現實中的生活嗎?

不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如自己所願活的那麼的灑脫與自在

愛情也不會像偶像劇裡那樣的轟轟烈烈令人稱羨

齊銘與易遙的愛情之路雖然走得很坎坷遇上很多困難,但一起走過充滿荊棘的道路迎來的才會是甜美的果實不是嗎?

森湘的死 我想在易遙的心裡應該會留有很大的創傷,畢竟是自己誤會然後轉發了那則短訊

小米雖然在劇末被警察同志給帶走了,但感覺不到小米有那麼一絲絲的懺悔

或許是因為家庭成長的背景害了她,害她變成 我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雖然電視版迎來的令人歡喜的大結局

但我想這部戲應該有更多的部分需要我們去醒發去思考

愛的定義是什麼 

是盲目不顧一切地去追求與付出

還是要求對等的付出與回報

家的定義是什麼

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還是孩子對於父母的言聽計從

或許父母覺得對孩子好的 並不一定適合孩子

或許父母有時候父母太偏激的愛也會讓孩子反感

友情的定義是什麼

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身後默默的支持你

而不是在你最需要最軟弱的時候在背後捅你一刀

在劇中我看到了最好的友情

易遙的身後有這麼一群挺她為她著想的朋友默默地持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