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認識了阿令

重新燃起追劇的那股熱血

好久沒有一部戲可以讓我一刷再刷 甚至還好好的拜讀了原著

原著都刷了兩遍 好不容易阿

隨著夷凌老祖的復活,一段又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的發生

劇情以來到尾聲(上星期已嗑完 完結篇)

但是還是深陷在阿令的劇情 久久無法走出

這部戲從不被看好到好評不斷 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陳總

劇中的角色扮演者,老實說除了王一博跟肖戰之外 我幾乎不太認識

這些演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視覺感受

從服裝 道具 配樂 還有後製 都讓我感到十分驚豔  也感受到了劇組的用心

阿令雖然結束了 但是我很開心這個夏天有阿令的陪伴

一博飾演的藍湛 雖然外冷內熱 但卻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那種明明很關心你卻又不說出口的關愛

肖戰飾演的魏無羨  很有愛 尤其特愛他的笑容 一笑就可以讓人樂開懷,但也心疼他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把苦都往自己肚裡吞

汪卓成飾演的江澄 雖然跟魏無羨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但是兩個人都是很體諒對方的人 肯為了對方犧牲卻又不說出口

瑄路飾演的師姐 真的好溫柔婉約 難怪羨羨跟江澄都那麼的聽師姐的話 如果我有那麼一個溫柔婉約的姐姐 我應該也會跟羨羨一樣幸福吧

鬼將軍  思追這兩個都超級可愛 景儀真的是藍家的大話勞 跟魏無羨有得一拚(有什麼樣的家母就會有什麼樣的弟子)

金凌果然是江澄的親姪子阿 連欺負羨羨都是同一招....

曲終人散

就像肖戰說的 就讓魏無羨留在戲裡 留給那個他愛的人

就讓忘羨CP留在我們美好的回憶中

走出阿令 走出另一個新的人生

期待著大家 帶著新作品再來跟我們見面

=============================================================================================

劇只是劇 不要把劇中的情感套到現實生活中

感謝這個夏天有你

感謝阿令陪我們度過了這個酷暑 帶給了我們歡樂

arrow
arrow

    c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